當紙膠帶一下子暴增了百卷後,要如何才能方便拿取呢?這就成為一個很重要的課題了   (......)

參考了文具版各種收納方式後,還是使用了自己現有的紙盒,來做收納會比較節省!!

畢竟買了這麼多膠帶後,總是要稍微省點錢囉。

第一個收納盒:la Mania de Yvonne的的鞋盒,外觀很樸素,但是內容物可是很豐富呢!

IMG_2384_調整大小.JPG

在給一張側面圖看

IMG_2385_調整大小.JPG

打開鞋盒後,有看出來嘛?正好用7mm20色、15mm暗色10色、15mm明色10色,當做前中後的分隔線。

原本的盒子都剛剛好可以保留,空間正好剩下兩排,又可以再放不少的膠帶。

這都是第一次買的紙膠帶,當時還不清楚紙膠帶要怎麼用,所以都隨意亂貼,這些成品晚一些再來做分享好了。

IMG_2386_調整大小.JPG

紙膠帶放下去後,由於會擔心倒下來的時候,紙膠帶就全部滾落,所以我就拿出了存放許久的透明片來使用,長度ok,但是寬度要稍微做裁減,就好像做個小的防護罩,避免紙膠帶在東滾西逃之際,全部亂了套。

而這個防護罩,其實還有另外一個功能,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猜出來呢?

IMG_2388_調整大小.JPG

答案就是!收納剩餘紙膠帶的好地方!

如果你收到小徑的包裹,會發現他也會用紙膠帶裝飾,既然紙膠帶可以重複利用,那這些多餘膠帶,當然就要好好保存啦,所以這個防護罩也是一個紙膠帶回收場,如果有不小心剪錯、過短、過長、或是多餘等等的話,那這裡正好就變成一個收納地方,方便又可當裝飾,不錯吧!?

把防護罩拿出來,給大家看一下,上面有三條膠帶,都是拿來當幫裝紙的膠帶,除了7mm那條是我家momo弄的殘骸。

IMG_2387_調整大小.JPG

在給大家看一張近照,有發現有一條貼著藍磚的裝飾嘛?

IMG_2392_調整大小.JPG

再來兩張藍磚近照

IMG_2393_調整大小.JPG

IMG_2394_調整大小.JPG

猜出來了嘛?

沒錯,如果只有一片塑膠片,會很難拿取,所以我就折起來一小段,這樣可以直接用拉的方式將塑膠片拿起來囉,可惜做的太短了,有時候會不太好拿,大片些會更好。

上面放著另外一個網友送的兩片透明膠帶收納片

IMG_2390_調整大小.JPG

最後再來一張團體照片吧!

 

IMG_2389_調整大小.JPG

             

[後記]

這是我的第一個紙膠帶收納盒,,本來是想要做成上面要有附上刀片,,但是實在找不到空的保鮮盒,,所以就放棄這個想法,,主要收納的原因,,就是怕momo把它拿下來當玩具玩耍了。

不過這個盒子裡面都是放著正在服役中的紙膠帶,我還在期待,,哪一卷紙膠帶會是我率先用完的呢?我真的很好奇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