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高帽子鐵盒變身

我大概已經用了五年以上,所以旁邊都已經有點生鏽,但是又不捨得把它丟掉,畢竟鐵盒難尋啊!

也只有用長條型的方式,把盒子包圍起來而已,另外再用深紅色的膠帶作邊,這樣看起來比較好看

另外再用紅磚把四個角特別做出來,為什麼會這樣做呢?

就是覺得長條形配色太單調,所以想說就用花磚來裝飾好了,所以盒子又變成這樣啦。

很簡單,但是要小心貼歪。

 

IMG_2402.JPG

看到了嗎?上面擺滿了化妝品,其中已經先用雜物消滅法的方式來消滅不少無用之物。

這個凌亂的上方,就請大家隨便看看囉。

IMG_2403.JPG

2. 透明置物盒變身

有看到嗎?是用音符膠帶做裝飾,但是希望保留透明盒的原始性,因為這樣才方便拿取化妝品囉。但是,右下方那群女孩子是甚麼東西?猜猜看吧! ..................

IMG_2404.JPG

你猜對了嗎?答案就是:壞掉的眉餅

3. 壞掉眉餅盒變身

這是一塊chic choc的眉餅,看看他斑駁的樣子,就知道這塊眉餅用的超久囉。也因為他的上下蓋已經分開,非常不方便帶出門,所以他通常都是放在家裡面使用而已,但是又很容易掉,正好就拿紙膠帶來裝飾。

這美女膠帶是小徑第一個包裹當中的裝飾膠帶,我把他留下來再利用。

IMG_2409.JPG

這是一張打開的照片,眉筆刷就用BB的替代,裡面會再貼藍磚,就是因為內部已經分開了。不過這樣貼,倒是讓自己心情愉快。

IMG_2407.JPG

最後一張是背面,由於打開眉餅也會散開,所以一樣都還是貼上紙膠帶,只是偷懶多囉,底紙僅是素面紙膠帶。

偷懶偷懶啊!

IMG_240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