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請參考囉,這樣應該很清楚了,但是除了1.2 有金額外,其他都是沒有登記到金額了,因為後來就偷懶囉。

但是還是可以交換啦,我比較隨興,不用太計較...haha

1. MT紙膠帶,素色7MM 20色 無缺,素色15mm 20色 僅餘11色

    PICT0015  

2. 緞帶僅餘此張照片的,4款細的,一款緞帶

PICT0014  

3. MT新款的雙色膠帶和素色膠帶,可以用這個來補啦,但是無金額,

PICT0006 PICT0007 PICT0012 PICT0013  

4. 這些也可以交換,但是一樣都沒有寫到金額

A. mini ABC共三款

 PICT0003 PICT0004 

B. 花嫁系列 (可參考板友tigerfat所寫的介紹 http://tigerfat.pixnet.net/blog/post/36611320 ,感謝tigerfat在板上的分享)

PICT0005

C. 北的模樣帖四款,金額未登記

PICT0008

D.  CK限定款ABC三款(已絕版),五月要出第二代了,尚未到手...

 PICT0009

5. 掏寶買的,也很不錯,但是有些可能也被我用光,要找一下,當然還有啦。

PICT0001 PICT000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