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紙膠帶買這麼多,今天知道原來祇膠帶的年限竟然只有兩年啊...(哭哭.....)

這樣買的很多祇膠帶,不是就要快快用完!?

既然這樣,那就通通拿來貼東西和手杖好了!?哼,反正我就是想作怪就是了,所以,就請大家海涵看看我的粗糙改造手法囉。

可惜在改造前,照相機正好被借走,所以都只剩下改造後的模樣,就請大家耐心看一下囉。

[言歸正傳]

首先改造的是置物架,總共有三個,,其中最上層和最下層有貼,中間的沒有,原因很簡單,就是Dora不想弄了,光處理支架就弄的快昏倒了,所以就休息算了。

IMG_2410.JPG

這是一張比較細部的圖片,支架原本是可怕的鐵鏽,纏上身紅色的15mm素面膠帶,看起來好像就有質感多了,

旁邊就用金色的旋轉木馬來裝飾,其他地方用淺藍色的素面膠帶裝飾,看起來應該還算淡雅吧.

不過可以看到轉角的紅色支架處有些凹凸不平,後來就懶得拆掉重繞。

IMG_2411.JPG

最後給金色的旋轉木馬來張特寫!這金色的木馬看起來不太清楚,是不是有種朦朧美呢。

IMG_2412.JPG  

[後記]

反正就是要想辦法把祇膠帶用光光就是了 (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