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在問1101、花神和百年,哪一種手帳比較不透紙。

我就簡單照了幾張照片來野人獻曝,也希望大家可以多多提供意見。

我所使用的是uni style fit 0.28 Brown Black

所有的字都是寫 "uni style fit ",如果有拼錯,就不要理它,因為這是在神智不清的狀態下照相與書寫。

[圖片左邊:ipaper,右邊:hobo

uni style fit,實在是很沒有創意,但這是在匆促之間所想與所寫,就請各位看倌多包涵。

 IMG_2530.JPG

[圖片]  ipaper 的背面近照,可以看到style fit的字樣,有點透。

 IMG_2531.JPG

[圖片]  hobo 的背面近照,也是有透囉。

IMG_2532.JPG

再補兩張細部圖,ipaperhobo稍微有點距離的照片,有沒有感覺hobo的字跡,比較淡呢

 

IMG_2537.JPG

 

IMG_2538.JPG

[圖片] 第三本是花神的正面,一樣是寫uni style fit

 

IMG_2534.JPG

[圖片花神的背面近照,很明顯看到uni style fit

 

IMG_2535.JPG

最後補一張三本比較圖

[圖片]:(上) hobo,(中)ipaper、(下)花神   的背面

 

 IMG_2536.JPG

[後記] 我個人覺得,透紙度是以 花神>ipaper>hobo

手邊的365已經都轉賣,所以就沒有辦法連同365一起來比較,

當然這是很粗淺的比較,希望這是拋磚引玉,可以引出更專業的比較文囉。

感謝收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